今天要來介紹之前去泰國買的瘀青藥膏

DSC_0778.JPG

DSC_0779.JPG

就是他啦~~ Zam-Buk 草藥膏

有分18g 和8g  

我買的是8g的  

價格我忘記多少了

好像不到20泰銖

對我來說8g就很夠用了 而且很方便攜帶

92911.jpg

 

(裡面是綠綠的藥膏  味道很像小護士)

92910.jpg

(我已經用過很多次了XD)

 

之前感冒半夜掛急診

因為負責抽血的護士

技術沒有想像的好

在我的左手的血管上弄出蠻嚴重的瘀青

礙於瘀青在血管上又不能揉

所以我就擦這款藥膏

不到一個禮拜瘀青就消到看不清楚了


真的很適合經常不知道怎麼有瘀青的人

而且被蚊蟲咬

擦他也可以舒緩哦


有去泰國記得多帶幾罐屯貨~

真的多買也不心痛

送禮自用兩相宜呀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瘀青 淤血 藥膏 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